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3-03-14 分享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光电所工会组织举办了“魅力巾帼,花漾芳华”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女职工们欢聚一起,共同迈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为春天再增色彩。

  活动中,光电所工会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西方花艺与东方花道的区别及不同门派的特点细致的讲解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插花技巧 

  在花艺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发挥创造力,从取材、修剪、整枝、构思开始,按照色彩、层次搭配整体造型,经过创作,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在巧妙地修剪、搭配下,形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一张张笑脸、一双双巧手完全浸润在亲自创作的乐趣中,整个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春天的气息,给大家带来了心生美好,如花绽放的精神享受。 

  用插花艺术传递美好祝福,献给每一位科研玫瑰。通过本次活动,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绚丽绽放,以更加自信的态度为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