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周金梅获得成都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3-03-08 分享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成都市妇女联合会决定对2021——2022年度成都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成都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予以通报表扬。光电所周金梅获得成都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周金梅同志现为某部委科技创新特区领域专家组成员。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勇挑重担、锐意创新,主持参与了多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研究工作。她和团队研制的国内首台高分辨力成像终端成像质量接近衍射极限,探测能力达到背景限水平,研究成果入选国家“十三五”成果展和中国科学院成果展。 

  希望广大女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积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谱写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