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2021年度学习培训会

2021-05-20 分享

   2021520日,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1年学习培训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40余人参加学习。 

   曹杰同志首先回顾了2020年离退休党总支、各党支部换届选举以及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并对离退休办公室2020年开展的疫情防控、建所50周年纪念、院老年大学35周年等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传达了2021年全国老干局长会议精神、中科院离退休干部2021年工作要点、光电所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与离退休工作有关部分的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所党委对离退休党务干部的要求,并对离退休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      

   离退办还就离退休职工近期关心的生活待遇发放及调整的规章制度、地方惠民养老政策、疫苗预约、所工作区新区建设进展等进行了讲解与答疑。 

   通过学习会,党务干部明确了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协助开展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意识与能力,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党员群众增强了信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