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科学城新园区两栋科研实验楼主体封顶

2020-11-27 分享

  近日,随着F1号楼”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历经过多个日夜的精细打磨,我所在成都科学城兴隆湖投资兴建的“十二五”国家重大科研基建项目,科研综合实验楼“F1号楼”、“F2-1号楼”,全部完成两栋主体结构施工。 

  

F1主体建设项目现场   

F2-1建设项目现场 

  作为工程建设中的重要一个环节,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该两栋工程建设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新阶段。目前,该两栋建筑正抓紧进行砖砌体施工及外墙、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准备阶段。 

  本工程由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建,四川省名扬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建筑为科研综合实验楼,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总高16.28米。建筑结构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后期施工工作将充分听取来自各方的意见和建议,组织专项论证、精心设计、有效实施,发挥相关专业优势,坚持“样板”先行引路原则,确保施工质量和效果。下一步,将严格把控建设施工中建筑、装修、水电材料符合国家规范、节能环保和设计文件质量要求,力求建筑成果达到兼顾功能和美观大方实用的效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