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老科协到简阳国光农化公司参观交流

2020-11-05 分享

   2020年11月2日,光电所老科协到简阳国光农化公司龙泉园区参观交流并开展座谈讨论,30名老科协理事参加。 

  活动中,大家来到简阳国光农化公司陈列馆参观。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强、办公室董主任讲解了国光农化公司的创业过程、商业模式、员工规模、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技术总监漆信同向理事们详细讲解了公司主打产品植物生长调节剂的原理、生产过程、资质认证、残留影响、行业概况等具体信息。虽然不属于光机电仪器领域,但植物生长需要调节光合作用,且跟食品安全高度相关,老科协理事表示出很高的关注,不时提问,积极互动,并从光学材料、检验检疫的角度提出建议。  

  

      随后,老科协理事参观了简阳农化公司的应用基地百果园,实地考察了植物生长调节剂在果树、蔬菜上的应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农村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环节,脱贫攻坚是农村建设的关键。通过到简阳农化公司实地参观,老科协理事对植物生长调节剂开拓了眼界,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粮食安全的认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强了信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