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举办建所50周年“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健步走活动

2020-11-04 分享

  2020年是光电所建所50周年为了凝聚共识、增强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10月28日至30日,光电所工会在天府新区科学城新园区开展了建所50周年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作动员讲话。他说光电所建所50周年之际开展科学城新园区健步走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职工通过活动见证我所新园区建设的发展变化,有助于提升职工对未来发展的自信心明年开始,率先行动进入第二阶段,号召大家新的发展阶段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的能力,研究所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科研条件处副处长张营、项目主管赵为大家介绍了科学新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4.5公里,参与人数达到1200余人。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职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科学事业 

  活动得到了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文创和会展局、天府新区兴隆街道三根社区、天府新区兴隆街道派出所、兴天水环境治理公司支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