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07-20 分享

  7月15日,光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工会副主席王倩一行赴广元市利州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刘恩海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刘恩海同志 “一对一”定点帮扶的贫困户鄢长全一家,送去慰问物资。刘恩海得知鄢长全正生病治疗,对其一家的生活情况很是担心,通过访谈,了解到一家人目前生活稳定,终于放下心来。为了帮助鄢长全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刘恩海决定资助鄢长全之子康鄢彬中小学就读期间的资料费、生活费、校服费等各种学习费用,直至高中毕业,并现场签署了爱心助学协议。 

  刘恩海一行随后走访慰问了王倩同志帮扶的贫困户陈文喜一家,并送去慰问物资和祝福,看望慰问家中老人和新生儿,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新生儿的营养,保证其健康成长。 

  龙池村第一书记任刚强、成都分院驻村干部徐海涛、光电所驻村干部付琳森等人全程陪同。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