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与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金山村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2020-07-20 分享

  716日,在光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带领下,光电所党群办党支部、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四川科奥达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赴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金山村(原大广村)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刘恩海一行先后参观了光电所援建项目“光亮工程”、“水果采摘园”,现场验收“光亮工程”项目,对水果采摘园的田间管护和后期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金山村加强水果采摘园的田间管理和养护,减少果苗死亡,同时完善观光、采摘道路,方便后期的游客观光采摘。 

  随后,刘恩海书记带领三个支部党员开展了藤椒采摘的志愿者活动,所有党员争相奔走在田间地头,细心采摘藤椒,现场一片丰收、忙碌的景象。  

  在党建结对共建环节,光电所各党支部与村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光电所资助学生在金山村(原大广村)会议室召开了“光电所与金山村党建结对联席会”。与会四个支部先后对各自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相互学习探讨对方的优秀案例,收获匪浅。 

  会后,光电所组织资助的三名贫困学生向光电所进献锦旗,表达对光电所的感激之情。 

    

  参观水果采摘园

采摘藤椒

 

党建结对共建  

 

  赠送锦旗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