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与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开展“党建结对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联席会

2020-07-20 分享

  716日,在光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带领下,光电所党群办党支部、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四川科奥达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赴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街道开展党建结对活动。雪峰街道机关党支部、九华社区、芸香社区和金山村4个党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光电所一行先后到雪峰街道九华社区芸香社区进行了参观交流探讨党建工作开展和社区发展模式 

  随后与会7个党支部在芸香社区进行了座谈交流。光电所党委书记刘恩海首先从所情概况、组织结构、科技专家、人才队伍、工作成果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光电所基本情况,接着对光电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正山对光电所开展的金山村(原大广村)帮扶等工作表示感谢,并就雪峰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能够长期合作开展下去,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参观雪峰街道

参观九华社区

参观芸香社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