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扶贫项目“大广村水果采摘园”建成验收

2020-01-06 分享

  202013日,光电所对口扶贫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大广村扶贫项目——“大广村水果采摘园”正式建成,光电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党群办主任王倩一行对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大广村水果采摘园”项目占地40亩,包含樱桃和脆红李等水果品种。201911月该项目开始筹备建设,光电所安保办主任、物业公司董事长周大勇,光电所党群办主任助理陈勇,驻村干部付琳森经过多方调研和比选,现场考察选购优质果苗,采购樱桃2600株、脆红李1800株。12月底完成项目建设,并对水果采摘园的管护人员开展了果苗种植技术和果园管理技术培训。是光电所党委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执行党中央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之一。 

  光电所2020的扶贫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任务,与区各级组织继续紧密配合,努力为老百姓谋福祉、办实事,将科技扶贫贯彻落实到的实际工作中,力争将大广村建成一个生态宜居、多元化产业发展的新农村。 

  

验收现场  

种养与管护培训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