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组织2019年度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会

2019-11-28 分享

  为了加强离退休党员新时代党性教育,促进离退休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20191127日,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2019年党员集体学习会,11个党支部近40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重点解读了其中与老同志有关的部分,并对新时期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离退休党员增强了对中央会议精神的理解,对两个100年目标的实现充满了期待。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与在座的老党员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发展历程,并对离退休职工养老服务与明年党员学习工作提出思考。离退休党员深刻感受到,我党领导新中国在70年的光辉岁月中创造了不朽的辉煌,今天幸福美好的离退休生活来之不易,感谢伟大的党和伟大的时代。 

  通过学习会,全体离退休党员更加明确了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要求,提高了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两学一做” 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学习的意识与能力,增强了对党和国家建设、发展、改革事业的信心。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