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成都科奥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分享

  成都科奥达党支部开展“弘扬光电精神,讲好身边故事”主题党日活动,讲述在公司发展过程涌现的先进事迹。 

  团结协作方面,为了适应市场需求,产品定制化情况越来越多,公司开发了近20款手术显微镜设备满足顾客的需求,所有生产计划一旦下达到生产部,光机电各班组快速定位,确定自己承担的主要工作,团结协作保障完成任务。 

  诚信担当方面,公司有一位女同事—沈敬芳,爱人因脑出血,昏迷已有近半年,她边坚持工作,边照顾昏迷不醒的爱人。她时常对我们说:她相信,总有一天,他会醒来。这是一种责任,一份担当。她的身上体现了光电人一直坚守的信念:不抛弃,不放弃。 

  传承创新方面,生产组的黄兴海同志,作为电学组的组长,不断学习,经常提出具有创新性的思路,为产品提升品质做出了贡献,比如他设计的蓝牙脚踏控制器,突破了以前产品只有有线脚踏的瓶颈,也提升了产品的档次。 

  求真务实方面,质量部的熊双桥同志不放过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对没有把握的地方总是会问身边的同事或者亲自去现场了解情况,直到完美完成任务为止。 

  大家通过身边故事的讲述,积极展示了公司团结协作、传承创新、诚信担当、求真务实精神。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