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弘扬光电精神,讲好身边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促进光电文化落地推进, 2019925日,公司机关联合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光电精神,讲好身边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艳菊首先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内涵、要求进行了阐述,要求大家围绕光电文化核心价值观团结协作、传承创新、诚信担当、求真务实具象化解释,讲身边故事,通过真人、真事、真心话 、真感情、真感受,畅谈反映以上文化内涵的感人事迹,在平凡中见伟大,在小事中见精神,用实际行动和真情诠释光电文化核心价值观。 

  大家经过积极热烈的讨论讲述了一系列反映光电文化核心价值观的感人故事。例如遇到任务重、时间紧的工作时,部门所有人员齐上阵,团结协作出效能;许萍同志以身作则传帮带,对年轻党务同志“扶上马送一程”;胡晓同志带领本部门职工积极与所服务对象沟通,竭尽全力满足顾客需求,认真解决进出口流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闵瑶同志严格遵照财务制度做好工作,勤思考,多执行,做事守规则,说话讲依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认为,榜样就在身边,文化落到实处,大家要切实向优秀榜样学习,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干净做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充分利用每个人的特长,我们的工作就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所、我们的国家也会越来越强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