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开展“魅力光电 你我共创”环境卫生整洁改造活动

2023-03-03 分享

  近日,为创造舒适、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树立光电所的良好形象,结合“全民文明礼貌月”和成都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活动,光电所在全所范围内开展“魅力光电 你我共创”办公室环境卫生整洁改造活动。

  活动前,光电所召开动员部署会,纪委书记李才兴进行动员讲话。她指出:环境卫生整洁改造活动对于提升研究所文明内涵具有重要意义,光电文明形象是每位光电所职工和青年学生精神文明面貌的重要体现,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本次活动取得应有效果。 

  活动中,各部门广泛动员、积极响应,对各自办公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清扫与消杀,对乱堆乱放的废旧办公物品进行了彻底清理。通过共同努力,光电所办公室、门厅、过道等区域卫生环境得到了美化升级和明显改善。 

  活动最后进行了办公室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改造评比检查。检查组成员对办公室内的卫生死角、物件摆放、安全规范等进行指导,确保室内、楼道内干净整洁。 

  经评比,第一研究室、空天事业部、动力运行部、党群办公室分别在研究室、公司、机关评比中拔得头筹。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大家齐心协力为创建文明卫生办公环境献力,让文明之花绽放在焕然一新的光电园区。 

纪委书记李才兴带队检查活动成果 

机关环境卫生整洁改造评比检查

公司环境卫生整洁改造评比检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