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案例群众满意度评估座谈会

2021-12-14 分享

   2021129日,光电所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案例群众满意度评估座谈会。

  会上,科研管理处处长徐智勇向大家介绍了光电所科研板块各部门的职责。在此基础上,他指出,按照光电所党委的统一部署,“规范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之一,由科研管理处负责推进。管理处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针对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任命流程优化、合同基本信息统计、发挥科研管理部门组织协调作用、加强项目经费预算分类管理、完善科研项目报价审价支撑材料收集与归档和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具体措施的进展情况。 

  党办主任王倩汇报了中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案例评选的要求,及光电所开展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组织到会人员对“坚持问题导向,规范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重点项目进行了满意度评估。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最后,徐智勇表示,围绕国家重大任务,加强能适应当前新形势的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体系建设是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科研管理处将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全面推进光电所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座谈会现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