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举办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1-07-01 分享

  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增进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6月15日至17日,光电所举办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吸引了各部门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参加。  

  本次比赛均为单项赛,分别为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女子双打五个项目,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三轮进行。 比赛开始的第一天,竞争就异常激烈,参赛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比赛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技术水平。最终,经过几番精彩的对战后,各单项均决出了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党群办主任王倩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牌及奖状。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培养了职工团队精神,增强了职工凝聚力,更好地展现了光电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