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6名同志荣获 “双流工匠”荣誉称号

2021-07-01 分享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举行“致敬奋斗者”颁奖活动,全区各行各业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代表、驻区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和各镇(街道)、各区级部门、区属国有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意见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双流区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战略部署,大力培育“双流工匠”,助力建设“三个地方”,推动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高质量、规模性增长,双流区总工会开展了2021年“双流工匠”推荐评选活动。 

  光电所空天光电技术事业部肖洪琪,精密机械制造中心马顺刚、冯国,总装中心梅珂,光学轻量化与新材料技术中心邹超,质量检验于计量中心杨杰等6名同志荣获2021年“双流工匠”荣誉称号。他们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技艺精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专业敬业,长期坚守在科研生产一线岗位。生动展现光电人的卓越风采以及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主旋律。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