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赴光电所调研

2021-03-12 分享

  3月10日,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行莅临光电所调研,参观微细加工光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薄膜相机总体室,听取光电所在结构功能材料方面的理论创新及其在多项国家重大需求中应用的情况汇报。 

  参观过程中,光电所所长罗先刚院士简要介绍了光电所围绕国家战略急需开展的科技创新工作,以及光电所在我国新时期科技布局中承担的重大任务。邓小刚表示,光电所的科研价值观与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要求一脉相承,几十年来光电所始终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原始性创新,任务艰巨但使命光荣,希望光电所在扎根文化的指引下,专心致研,不断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培养高水平人才,适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生产力,融入地方经济建设。 

  四川省委副秘书长黄传龙,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财政厅、成都市及双流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四川省委副书记小刚参观实验室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