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自适应光学重点实验室开展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发展研讨会

2021-02-19 分享

  202125日,光电技术研究所自适应光学重点实验室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实验室六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实验室工作总结及2021年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书记鲜浩、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凯、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新阳共同主持,各技术组组长、副组长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出席会议。 

  鲜浩首先对实验室2020年度科研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他对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的发展做了整体的预期和规划。随后,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对2020年实验室架构的改革成效进行了肯定,并对各技术组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能进一步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最后,每位参会人员着眼当前面临困难、挑战和机遇,对实验室今后发展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 

  会议强调,实验室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中科院2021年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科研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新形势下党员队伍的教育培训。三个党支部要以“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出发点,始终牢记自己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团结拼搏,迎难而上,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准,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发展战略,做科研、创文化、建团队,力争为国家科研事业出更多的力,成为一流的实验室,在“十四五”开局做出应有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 第一党支部书记鲜浩同志发言 

  2 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凯同志发言 

3 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新阳同志发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