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部署会

2020-05-09 分享

  57日,光电所召开2020年科研工作部署会。所领导、院士及总师代表、顾问团、各研究实体领导班子、机关领导班子、科技人员及科研管理人员代表等分别在学术报告厅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光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光电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主持会议。 

  副所长饶长辉、廖胜、亓波分别就光电所2020年科研管理、重大任务管理、科研条件建设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各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对年度工作目标及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 

  光电所总师杨虎作《工程项目管理思考》管理报告,他从能力与问题、思路与措施等方面对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考。亓波作《关于“一三五” 评估问题的思考》,报告介绍了“一三五”规划产生的背景和需求,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推进和验收评估等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对“一三五” 评估的思考。 

  会上,参会代表填写《光电所2020年度科研部署工作征询表》,对研究所相关重点工作的年度目标、时间节点、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等进行评议并且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会议还邀请2019年科研进展获奖候选项目代表作了交流报告。 

  光电所所长罗先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原则,坚持将创新能力、经济收入、人才产出作为评价体系的主要要素,加强学科调整和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培训、开展智能技术培训,有序深化科研板块的改革调整,加强科研文化和科研团队建设,科学谋划、务实推进,发挥国立研究所的战略科技力量,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2020年科研工作部署会主会场 

2020年科研工作部署会分会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