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光电所第一批党员志愿者开展入户排查

2020-02-14 分享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6日,光电所组织来自机关、科研、支撑、后勤、产业的40名党务干部组成志愿者,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对生活园区范围内全体住户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有效地促进了光电所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站在党旗前,共同发出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排查工作中,党员志愿者逐一入户走访,重点关注外省市来返人员情况,尤其是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项工作共排查1420户。志愿者们在排查疫情的同时,引导居民尽量少出门,做好基础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从自身做起,联防联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党员志愿者入户排查 

  

党员志愿者入户排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