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致光电所全体党员倡议书

2020-02-06 分享
   全体共产党员同志们: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科学院党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向全所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在服从大局上当先锋做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到疫情形势最紧急、防控工作最艰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履职尽责上当先锋做表率。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做到准确的信息报送、严密的逐户登记、有力的隔离阻断、精细的园区消毒、完善的生活保障、广泛的防控动员。

在守护群众健康上当先锋作表率。关心关爱受疫情影响的职工、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服务活动;带头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快捷、准确向群众宣传防控信息,做好解惑释疑工作。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团结协作、传承创新、诚信担当、求真务实”的光电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