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老科协参观四川省健康养老展览

2019-09-12 分享

  2019年9月6日,光电所老科协组织老同志代表到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参观四川省健康养老展览并座谈交流,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居住分散化的进一步发展,独居高龄离退休职工人数快速增加,老科协组织本次集体参观健康养老展览活动,调研养老产品与服务发展现状与趋势,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在参观后的座谈交流过程中,老同志在国家提倡的居家养老为主、社区养老为辅、机构养老为补充的为老服务体系,离退休工作部门、社区、物业、家属应该发挥的作用,加强信息联动与工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所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独居高龄老同志的意识与能力。 

  老同志感受到人口高龄化的迅速形成并将进一步发展是国家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由此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感叹曾经奋斗的光辉岁月,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