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一室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未来” 主题党日学习

2022-10-10 分享

  927日,光电所一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未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会,会上主要由刘琼副书记和学生党员吴之勍进行主题内容分享,包括研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缅怀918事变纪念先烈、探讨《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开放签署40周年等事件的深层内涵。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积极地发言,交流所感所想。

  首先,吴之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抗战胜利纪念日改定为93日,学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座谈会的谈话精神。随后支部成员缅怀918事变中的革命先烈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并学习了王毅部长在《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开放签署40周年上的讲话。随后,刘琼副书记对主题党日进行总结,讲述了中国危难之际牺牲的先烈们的精神,并且提出我们新一辈科研工作者不能忘却为祖国奉献一切的初心。

  一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始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主题党日中提高爱国意识和责任意识,将爱国热忱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强大动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