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一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学习

2022-06-01 分享

  523日,光电所一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会,会上主要由刘琼副书记和学生积极分子郑海洋进行主题内容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积极地发言,交流所感所想。

  首先,郑海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学习了100年来共青团的历程和带来的宝贵经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期望,青年工作是党工作中的一项战略性工作。随后,支部成员根据会议内容进行讨论学习。最后,刘琼副书记对主题党日进行总结,阐述共青团员是成为党员的重要阶段,并说明在党组工作中的重要地位。

  一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始终紧跟党的指导方针,重视青年在党的培养过程,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问题。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贯彻和实施讲话内容,谨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新时代青年要刻苦学习,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