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超精总体部党支部开展文化建设负面清单研讨会

2022-04-12 分享

  202247日,光电所党组书记刘恩海带领超精总体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文化建设负面清单研讨会议。会议首先介绍了光电所战略推进情况,光电所文化负面清单中的“十个提倡”及“十个反对”,其中负面行为清单包括反对内部各自为战、反对不负责言论、反对组织动员不力、反对突破底线行为、反对不合情理要求、反对信息流动不畅、反对局部利益最优、反对曲解集体决议、反对官僚形式主义、反对儿戏岗位职责等行为。

  会议上,党员同志针对负面清单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建议包括:反映的负面清单意见能有及时反馈,在所内学科方向实行领域负责制,解决学科内各个部门竞争等现象。

  最后,刘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结合院长报告,引导干部职工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开拓奋进,积极作为,践行战略科技国家队的初心使命,把工作重点放在解决国家重大任务上。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