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畅谈学习体会(十一)

2022-12-13 分享

  幼儿园党支部 万立莲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我们将继续牢固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个堡垒”的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秉持“一个都不能少”的教育理念,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成都市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培养从小孩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具有特色品牌的示范园。我们还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踔厉奋发的生长内驱力,为真正实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享受到家门口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同富裕目标增添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需要不断学习来充实自己,如:阅读教师专业发展的书籍,规划每学期看4本专业书籍;主动关注幼儿园外的相关培训信息并参加培训、讲座来增加自己的知识,或者积极参加幼儿园内部工作室及各级培训活动拓宽视野,增强理论素养,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提升教育观念、提高职业规划能力。尝试运用新的教学方法,教学技术(比如多媒体的运用),接受新的教育观念,认识到教学方法的多样性与灵活性,发掘自身的教学潜力,提高教学效能感。

四室第二党支部 孙海峰

  习近平总书记殷殷教导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发展的第一资源”,要“以德为先”“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新青年,此刻更要坚定为民初心、自信自强、明德执纪、勤学实干、守正创新、开拓进取。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唯有矢志奋斗,方能青春无悔、不负韶华。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风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真正的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科川公司党支部  赵婷婷

  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书写了壮丽篇章。展望未来,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更光荣的使命等待我们去担当,更伟大的奇迹等待我们去创造。我们需要把握当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共产党人的壮志豪情,继承前辈们的精神,拥抱新时代,书写更加璀璨的奋斗篇章。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