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弘扬光电精神,讲好身边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促进光电文化的落地推进,幼儿园党支部分别于2019927日和2019109日,组织党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弘扬光电精神,讲好身边故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光电文化核心价值观“团结协作、传承创新、诚信担当、求真务实”核心词,通过在全园教职工中开展征集、梳理身边人的好故事,在“树师德演讲比赛”中产生了《我眼中的好妈妈》《未必光芒万丈》《我们班的冯老师》《我的妈妈是幼儿教师》等四个平凡而打动人心的身边人故事。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讲述者真情实感讲述身边人的好故事,让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身边的人是平凡的人,做着最平凡的工作,却在平凡中见伟大,在小事中见精神,用实际行动和真情诠释光电文化核心价值观。 

  活动后,大家畅谈了对践行着光电文化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诠释。身边人的好故事,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主题教育课。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