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老党员参观中石油四川石化公司并座谈交流

2019-07-24 分享

   2019年7月16日,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到中石油四川石化公司参观并座谈交流,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4月下旬,所老科协部分理事随成都市老科协参观了四川石化,其余理事表示有意前往参观。为扩大所内老同志对石化项目的了解,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决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将参加本次学习、参观、座谈活动的老同志扩大到所有离退休党总支委员、11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党小组长,希望通过实地参观,增进老科协理事、离退休党务骨干对石化行业、环境保护的了解,增强对网传内容的鉴别能力,希望在身边老同志有疑惑时,参观过的老党员能及时予以科普宣传。 

   在参观后的座谈交流过程中,老党员对石化行业体现的国家经济发展纷纷点赞,希望在环保措施的保障下,四川石化能将环境污染控制到最小程度,造福当地的经济与百姓的生活。部分老专家还从光学、电学、材料学等角度,提出了加强石化行业废气、废水、废渣污染监测的建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