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苏州工业园区副主任倪乾一行赴光电所调研

2020-09-11 分享

  9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一行赴光电所调研考察,并与光电所副所长饶长辉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倪乾一行参观了光电所大口径自适应光学太阳望远镜等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技术介绍,对光电所在专业领域内的科研水平给予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饶长辉对倪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光电所主要科研方向和成果,以及在苏州落地机构建设背景及总体考虑。光电所轻量化中心研究员周佳骏对拟落地项目进行介绍。 

  倪乾表示,光电所在国家科技事业发展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与光电所继续深化合作,将相关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生产要素,谋求进步、共同发展。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中方财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园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同行调研。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