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0-06-04 分享

  202063日,光电所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光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成都分院团工委副书记杨薇薇及全所团员代表和特邀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十一届团委委员陈辉主持。 

  光电所第十一届团委书记王琦锋代表第十一届团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他回顾了所团委在所党委和成都分院团工委的关怀和指导下,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引导全所青年团员成长成才的新途径,努力开创所团委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第十二届委员会,刘芳芳、张瑞、周杨、周敏、贺晓栋、夏运霞、黄奎元等7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刘恩海发表讲话。他代表所党委对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第十二届团委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刘恩海指出,新一届所团委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是做好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手段,也是团员青年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重要保障。他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围绕履职需要,加快创新团的组织方式和活动方式,在推进工作时主动听取青年员工的“金点子”,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建设具有光电所特色、更好服务研究所发展的工作体系。三是加强青年培养,积极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打造一批具有较强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动员能力,对党忠诚、绝对可靠,关键时刻能够冲锋陷阵的青年骨干。 

  会后,举行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现场

   

  投票

   

  刘恩海讲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