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22-07-22 分享

  进入7月,成都持续高温不断,为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各项科研及生产作业正常开展,721日下午,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恩海,党群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王倩一行前往光电所高温作业厂房,看望慰问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慰问组一行深入到精制中心、轻量化中心、热表部、动力工程部、同力公司等部门的作业厂房,亲切慰问了在高温条件下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为他们送上了夏日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工作当中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慰问过程中,所领导不时询问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性地做了相关工作指示,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