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在2022年成都分院“科苑杯”乒羽联赛中斩获佳绩

2022-07-06 分享

  7月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科苑杯”乒羽联赛圆满落幕。我所羽毛球、乒乓球队以优异的成绩赢得本次乒羽联赛大满贯。 

  为迎接二十大和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励动员广大职工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各项科研事业,按照分院工会工作安排,7月5日至6日在新园区体育场馆举办成都分院“科苑杯”乒羽联赛。 

  来自成都分院的光电所、生物所、山地所、重庆院等十家单位参加比赛,比赛分局级领导干部组、职工乒乓球组、职工羽毛球组三个组别。在局级领导比赛中,副所长亓波和职工许均组成的羽毛球男子双打组合数战全胜,轻松夺冠。在职工乒乓球组,我所运动员沈涛、彭昊、葛欣兰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摘得男单冠军、男单亚军、女单亚军。在职工羽毛球组,我所张程程、谢雪梅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刘强、邱传凯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戴仪、崔博裔获得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包揽职工羽毛球组的所有冠军。比赛中,我所运动员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出光电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时而网前截杀,时而轻盈吊球,为在场的观众展现精彩的比赛,精湛娴熟的技法赢得了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 

  通过参加成都分院“科苑杯”乒羽比赛,在加强体育运动的同时,丰富了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紧张忙碌的科研生活创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环境。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局级领导羽毛球男双获奖选手 

羽毛球女双获奖选手 

羽毛球男双获奖选手 

羽毛球混双获奖选手 

乒乓球男单获奖选手 

乒乓球女单获奖选手 

全体合影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