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老科协参观成都分院新园区

2022-05-19 分享

  517日,光电所老科协理事会组织参观中科院成都分院科学城新园区。姜文汉院士、老所长张礼堂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分院园区办公室主任、国科大成都学院副院长李铁牛介绍了分院新区建设的历程、各研究所与国科大成都学院的空间位置、建设进展及入驻情况、后期规划。所老科协理事古斌详细介绍了本所新区各栋建筑的规划用途和目前修建情况。全新的现代化园区和远期规划让参观人员耳目一新,为之精神振奋。 

  所老科协秘书长、成都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程绍荣介绍了2022年度所老科协工作计划、党支部的集体学习与组织生活安排。 

  所老科协会长黄泽永介绍了老科协在光电所新区规划与建设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根据工艺流程设计的试验场地将为所科研试制工作助力。老领导老专家在座谈交流中对新区建设再次表示支持,相信已具雏形的新区能为研究所的持续发展提供更大的物理空间。 

   纪委书记李才兴参加本次活动。她感谢老领导老专家过去、现在对研究所的贡献,对所老科协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做到老有所为表示肯定,并希望相关部门组织老科协,发掘老领导老专家在组织从长春到成都远郊大邑、从大邑到近郊牧马山的两次搬迁过程中的经验,对所今后搬迁到科学城提供参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