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培训

2021-03-26 分享

    2021年3月24日下午,中科院光电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培训,光电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巡视整改要求,谭多财通报我所近年来4起研究所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报2018年以来查处的10起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各部门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知敬畏、明底线。 

  谭多财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要求进行培训。他指出,应严格按照党风廉政责任书制度体系签订责任书,按照分工,层层压实“一岗双责”。各责任主体应对照组织领导、选人用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惩治腐败等七项内容切实负担起具体责任。 

  谭多财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会议费、差旅费等领域的监督管理,认真整改落实巡视提出的问题,将纪律规矩意识贯穿在光电所的实际工作中。 

  光电所各部门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