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致身处湖北职工和研究生的慰问信

2020-02-21 分享

  各位身处湖北的职工和研究生: 

  你们好!这段时间以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这是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的结果,你们身处其间,也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在这里,我们代表所里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由衷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请你们继续保护好自己,照顾好亲人,这仍然是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最重要的责任。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爱。自疫情爆发以来,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渡过难关,所里出台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部门扎实工作,奋力坚守,不少职工放弃休假,用光电人的执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所里还特别邀请专业心理机构,提供专业的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守护各位职工的心理健康。无论你们有何困难、有何需要,都可以随时联系所里,我们将尽最大可能地为大家解决难题。请相信:光电所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荆楚自古出豪杰”,在这场战“疫”中,我们看到了湖北人民在危难时刻所表现出来的英勇与无畏、牺牲和奉献,希望作为光电人的你们,能够在这特殊时期,不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呵护好家人。只要咱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会始终在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守护好研究所这方净土,等候你们健康、快乐、平安归来!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2020年221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