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25 分享

  2019101418日,光电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到所天府新区工地旁的绿道秋游。 

  在西部国际博览城展厅,参观的老同志们通过一张张亲切感人的照片,一段段真实犹如昨天的视频,一件件留着昨日岁月痕迹的物品,感受着四川省70年来在中央领导下,四川省委、省政府率领全川人民在党的建设、科技发展、文化教育、道路交通、人民生活、抗震救灾等各个领域艰苦奋斗、治蜀兴川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深刻感受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大家为党和国家的巨大成就点赞。 

  在我所天府新区工地旁的绿道,离退休职工参观了所新区工地,看到综合楼和部分试验楼封顶,所新区已具雏形,一片繁忙建设的景象,老同志啧啧赞叹,祝愿研究所在新区取得更大的发展。在所新区旁的绿道,离退休职工纷纷结伴而行,在蓝天白云下走走看看,老同志拉家常、聊过往,或者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享受着秋日暖阳和幸福时光。 

  一年一次的大规模秋游是离退休职工聚会的平台,共有65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不少离退休职工表示,本次秋游展览新颖大气,活动组织细致周到,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