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2023年秋季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2023-09-05 分享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简称光电所)始建于1970年,位于享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市。建所以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世界科技前沿开展光电领域基础性、前瞻性、颠覆性的创新与工程应用研究,逐步成为国家科技战略体系中不可或缺的光电科技力量。光电所始终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初心和使命,心系“国 家事”、肩扛“国家责”。光电所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国家级各类人才专家100余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  

  光电所在自适应光学、光束控制、微纳光学等领域取得了多项重大成就,先后取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在内的500余项科技成果,目前承担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部委重大重点项目及企业委托开发项目研究,研究水平居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与此同时,广泛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多次承办国际先进光学制造和检测会议等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光电所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园区位于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核心区——成都科学城。光电所将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持续产出创新成果、创新人才、创新思想,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无愧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时代担当。   

  一、招聘需求专业 

  光机类 

  光学工程、光学加工、机械工程、自动化、自动化电控设计、机械制造、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数控加工技术、数控编程、模具制造等相关专业。 

  电子与通信类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学、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计算机与控制类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数控加工技术、自动化电控设计、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计量检测、精密仪器、仪器科学与技术、仪器仪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 

  电控设计、机械设计、精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光学检测、光机集成调试、光机设计及装配、PCB电路设计、电控与软件设计、工艺开发、机械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硬件测室工程师、集成测试工程师、电气工程设计、工程技术支持、数控加工、镀膜机操作、钳工等岗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为2024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毕业生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申请人在校阶段学习成绩优异,在学期间无重修或补考记录,未受过纪律处分; 

  2. 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4. 担任班干部、学生会干部者优先。 

  四、申请程序     

  (一)简历提交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接收应聘者简历,简历发送至ioezp@ioe.ac.cn 。发送邮件名称和附件个人简历按 “姓名+学历+专业+学校”格式命名。  

  (二)初审   

  我所首先对收到应聘者材料进行初审筛选;初审通过者,由人事教育处发面试通知和相关要求。初审通过者需按照通知要求准备面试材料,并准时到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择优录取。   

  (三)综合考核   

  我所集中安排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者,由人事教育处负责通知考核后需提供资料,提供材料不应超过5个工作日。   

  (四)录用   

  1.符合录用条件的应聘者,人事教育处负责通知录用结果,录用后与指定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如发现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或受到处分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人录用资格,追究相关责任。    

  五、薪酬福利 

  劳务派遣人员工资及福利参照所内同类岗位实行同工同酬; 

  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享受本单位的免费班车、误餐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终奖及职工体检等福利待遇。 

  六、联系方式    

  E-MAILioezp@ioe.ac.cn     

    中科院光电所网址:http://www.ioe.ac.cn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