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资金存放(定期存款)合作银行竞争性选择公告

2023-08-29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KX20230903E022 

  2.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资金存放(定期存款)合作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选择 

  4.项目需求: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财库〔2017176号)的规定,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拟通过竞争性选择方式选择1-2家资金存放(定期存款)银行,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选择文件第四章 项目需求。 

  5.服务期限:两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竞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接受分支机构参选,参选银行总行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商业银行且在成都市设有分支机构(含总行经营吸收存款业务的直营部门); 

  2、每家银行只允许一个主体参选,参选银行为分支机构的需提供总行或四川省分行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3、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有完善的内控体系和风控体系; 

  6、必须提供廉政承诺书。 

  三、获取竞争性选择文件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0829日至20230901 17 (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注册操作咨询电话010-86397110)免费注册通过审核后购买竞争性选择文件,现场不予受理。 

  2.竞争性选择文件售价800元(从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发票),售后不退。 

  3.本次竞争性选择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官网上发布。 

  四、竞选申请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904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剑南大道南段1166号美行中心7704室。 

  五、开启 

  时间:20230904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剑南大道南段1166号美行中心7704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竞选人信息 

   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址:成都双流文星镇350#信箱 

   人:丁老师 

  联系方式:028-85100359 

  2.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交叉口东南角88号大楼 

   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028-85756520 

  电子邮件:zhaobiaobu@zonkex.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玲 

        话:028-85898823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