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场调控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2022-11-25 分享

  1.比选条件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作为比选人就光场调控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比选。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光场调控项目; 

  2.2.项目业主: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2.3.建设地点:四川天府新区; 

  2.4.项目规模:新建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光源楼、调控楼等实验场所; 

  2.5.代理项目估算金额:25800万元; 

  2.6.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

招标方式

备注

初步设计

邀请招标

 

施工图设计

公开招标

计划一并招标

施工

公开招标

设备

公开招标

重要材料

公开招标

监理

公开招标

 

 

  3.服务内容 

  项目招标代理工作具体范围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招标前期准备策划;规范发布招标公告;规范编制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组织开标会议;规范组建评标委员会、协助评标委员会完成评标工作;办理评标结果公示、协助招标人定标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协助招标人拟定和签订协议;协助招标人向招标监督部门办理有关招标的情况报告或备案手续。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7个房屋建筑类类似分类项目业绩。 

  4.2.拟任本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拟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已完成3个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5000万元。 

  4.3.拟任本项目人员要求:(1)项目负责人具有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方章,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职称证书)(原件备查)。(2)主要专职技术人员(4名):具有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印章资格,注:以上人员须为申请人本单位人员(申请人单位工作满12个月以上,并应提供申请人为其缴纳的最近连续12个月养老保险证明),所有人员提供在《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注册在本单位的从业资格及业绩网上查询截图;(3)中选单位须保证在招标活动过程中项目负责人或1名专职技术人员自合同签订起至项目招标完成之日止常驻现场,负责现场沟通招标人相关部门的招标事宜,梳理招标人的招标计划,编制修改招投标文件及合同文档,协助招标人建立招投标的标准化文件。 

  4.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5.其他要求:(1)申请人应完全响应《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2)按相关要求提供完整的公开招标业绩证明材料和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数据共享平台业绩相关信息完整截图为准;(3)类似项目个人业绩中人员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查询系统代理人员栏截图为准;(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管理制度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必要证明文件);(5)严格按照上述要求的人员、业绩数量提供资料,无目录、页码及人员和业绩汇总表且资料模糊不清的不予认可;(6)项目人员中应配备电子招投标、法律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必要证明文件);(7)代理机构业绩、人员、场地条件等应满足相关规定(提供必要证明文件)。 

  5.申请人参加比选 

  5.1.凡有意参加比选竞争、符合第4申请人资格要求的,并同意本项目参照原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计委计价[2002]1980号)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招标代理机构,请自202211251200分 至202211301200分(北京时间)在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官网--通知公告(http://www.ioe.cas.cn/xwdt2019/tzgg/)下载比选文件。 

  5.2.申请人自202211251200分 至202211301230分(北京时间)将比选申请文件电子版发送至mdh@ioe.ac.cn 

  5.3.不收取比选服务费。 

  6.资格审查 

  比选人将于202211301700分前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申请人。 

  7.比选安排 

  7.1.比选时间:20221219时整; 

  7.2.比选地点:成都市双流区光电大道1号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7.3.比选流程: 

  (1)各申请人准时派员(2人以内)携带纸质申请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出席; 

  (2)本次比选需针对申请文件内容进行PPT汇报,并就评标委员会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汇报限时10分钟,汇报顺序由现场抽签确定; 

  (3)本次比选选取评议分数前3名的申请人作为成交候选人。 

  8.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光电大道1 

  联系人:马老师 

  邮箱:mdh@ioe.ac.cn 

  电话:028-8510034115528301024 

  20221125日(上网时间) 

  注:近三年,是指比选公告发布之日(含当日)起前36个月。

  附件:光场调控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