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关于组织观看“科学情·强国梦”文化艺术现场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9-11-01 分享

  院属各单位工会:

  “科学情·强国梦”中科院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文化艺术现场展示活动定于2019年11月1日晚举办,谨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献礼,向为我国科技事业做出贡献的一代代中科院人致敬。

  活动分为报国志、兴国路、强国梦等三个篇章,通过诗朗诵、歌曲、舞蹈、情景剧等自创自演的节目和视频短片,展示中科院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中科院人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激励广大中科院人不忘初心、奋勇攀登,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所有演员均为中科院职工和学生,他们歌舞传情,是对祖国和中科院的深深祝福,他们诗词咏志,是矢志奋斗的铮铮誓言。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大气恢宏,参演节目题材多样、精彩纷呈。活动以北京为主会场,在上海、成都设分会场,并进行网络直播。

  请各单位工会在本单位网站、职工微信群等平台广而告之,组织广大职工届时观看!

  直播时间:2019年11月1日19:00

  直播平台:人民网、科学网、中国科普博览微博、科苑群团微信公众号、物理所Bilibili直播平台

  

                                                                                             院工会

                                                                                         2019.10.31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