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举办“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2023-03-20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会议精神,激励全所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光电力量,所工会于316日至17日,组织全所职工900余人,在天府新区鹿溪河湿地公园举办“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带领职工近距离了解光电所科学城新址建设情况,鼓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同时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科研事业,为研究所“三发展”贡献力量!活动包含听取光电所新园区建设情况介绍、鹿溪智谷健步走、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三项内容。  

  在活动现场,基本建设与条件处张营、赵雨为大家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并解答职工关心的搬迁等问题。职工在听取研究所新园区情况介绍后,倍感振奋和鼓舞。 

  此次健步走活动围绕“鹿溪智谷绿道”进行,全程约6公里。在健步走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所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光电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锻炼了身体,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热情,使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光电科技事业。 

  本次活动得到了天府新区兴隆街道三根松社区的大力支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