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畅谈学习体会(十)

2022-12-08 分享

  幼儿园党支部 吴玉凤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许多值得我用心研读的内容,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德树人”,在言传身教中影响身边的幼儿;在团队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在管理好自身的同时影响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促进团队的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运用学前教育领域中的教育数字化帮助幼儿在较小的年龄段感知新媒体时代多途径的学习方式,拓宽学习视野,形成好的学习思路。

   

  前沿基础处与重大任务处联合党支部-吴昕

  作为中科院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矢志创新,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八室第三党支部-王宏桥

  从邓小平同志最早提出的“小康社会”到“总体小康”再到“全面小康”,中国共产党逐渐细化、量化了评价标准,带领着全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攻坚战,朝着我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的宏伟目标坚定的走下去。如今的农村老家,村村都通上了宽阔的公路。全市吸引了众多外资公司前来设立工厂,几家国内著名的高校也来设立分校,各种形式的公司、工厂、采摘园、生活广场、文化体育生活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极大的丰富了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全民医保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农村老人的后顾之忧,到处洋溢着欣欣向荣、美满安康的祥和气象。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