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陆
立即登陆

光电所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品比选公告

2019-05-05 分享

1. 项目概况与内容  

1.1 项目名称:生日慰问品(以生日蛋糕等食品为主)  

1.2 项目概况和经费预算:本次比选是2019-2020年向光电所工会会员发放生日慰问品,会员人数约1300人,慰问品标准是200元/人,总经费预算约26万元/年。   

2. 比选指标 

2.1 产品品质; 

2.2 品种搭配; 

2.3 产品价格; 

2.4 企业服务; 

2.5 企业资质与信誉度; 

价格并非确定签约单位与否的唯一依据,而是由比选专家组根据比选产品的品质、品种搭配、内外包装及服务等因素综合评定,比选专家组由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和职工代表组成。 

3. 报名资格要求  

3.1 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营业资格及真实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食品生产许可证或卫生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等相应货物供货资格;  

3.2 须在以下两方面具有相应经营能力:①在成都市门店数不少于30家;②能按照要求把生日慰问品(含蛋糕卡)提前一个月送达会员本人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不亏损,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的记录;  

3.4 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经验;  

3.5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禁止有隶属关系或相关联企业同时报名。  

4. 报名提交材料  

4.1 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或卫生许可证等各类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3提供近三年财务证明,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4.4 提供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经验证明;  

4.5 提供按照条款3.2送货的承诺书 

4.6报价单(需注明最低成交价) 

5. 比选事宜  

5.1 报名截止时间:2019510日1530分;  

5.2 比选时间及地点:本项目的比选会在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成都双流西航港光电大道1号)举行,时间待定 

5.3 现场PPT展示和产品试吃; 

比选时请报名方准时派员出席,每一报名单位限3名以内代表参加。比选前,各报名人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PPT展示和产品试吃,时间为10分钟。 

6.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地址:成都双流西航港光电大道1号  

联系人:岳老师                            

邮箱:dangban@ioe.ac.cn  

电话:028-85100488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