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财务处组织全所财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会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20191017日下午至18日,光电所财务处组织全所财会人员参加了由成都分院举办的2019年度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交流会。 

  会上,四川华政大壮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兵作了题为《企业所得税政策解读》的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近年来企业所得税的最新政策,并结合实际案例展开分析和讲解。 

  中科院条财局预算制度处副处长何峻作了题为《突出绩效导向,优化资源配置》的专题报告,从政府会计制度及财务管理的角度出发,就全面绩效管理、盘活存量工作、“放管服”改革、内部控制管理以及政府会计改革等内容同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中科院心理所张莉教授作了题为《认识自我 高效沟通》的心理讲座。通过统计数据分析结合案例的方式分享了沟通技巧以及如何了解自我和理解他人的方法,帮助与会财会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获得更多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