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老科协参观成都市规划馆并组织座谈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3日,光电所老科协组织理事会成员参观成都市规划馆。 

  成都市规划馆2018年按照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的内容进行了布展维护更新,规划馆共三层,布展面积约6800平方米,分为历史、现在、未来三大部分。通过参观成都市规划馆,老同志对身边城市所体现的国家建设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对更多地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包括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的四大战略定位及远景规划感到精神振奋。 

  下午,老领导、老专家座谈新中国成立、中科院建立70周年、光电所建立49周年各项成就,回忆了光电所从长春到大邑、从大邑再到牧马山的创所兴所历程。原党委书记陈胜利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科学技术高峰----再次学习中国科学院六次调整办院方针》的主题发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