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党群办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之际,光电所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报告会。全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和支部书记、副书记,副高及以上科研骨干,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谭多财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光电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报告会,旨在激励每个光电人坚守报国初心、担当强国使命,增强爱国、爱院、爱所情怀,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庆建党98周年。

  会上,光电所近年来获得创新团队荣誉称号的代表魏凯、周佳骏,获得创新标兵的代表唐燕、郑有钢作报告。作为奋力践行使命、勇于开拓创新的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的典型,他们向大家讲述在光电所的成长历程,与大家分享他们对光电人初心的理解、使命的履行。

  会上还进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成都分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党委办主任田敏出席大会并作指导发言。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主持会议

成都分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党委办主任田敏作指导发言

创新团队代表魏凯作报告

创新团队代表周佳骏作报告

创新标兵代表唐燕作报告

新标兵代表郑有钢作报告

新党员宣誓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