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赵静获中科院优秀团员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

   近日,中科院共青团委对2018年度院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我所幼儿园团员赵静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院共青团委本次表彰先进是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中科院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赵静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共青团员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他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希望我所团员青年以他为榜样,扎实工作,创新进取,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我所的发展继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