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索继栓总经理一行莅临光电所指导
作者:成果转化处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5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索继栓、国科科仪董事长张永明一行5人莅临光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接待并进行座谈。 

  刘恩海陪同张永明一行参观了光电所展厅,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对02专项实验室、光刻机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在双方的座谈会上,索继栓等对光电所成果转化发展思路、四川科奥达公司的改造升级、参控股公司国资监管等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成果转移转化、科学仪器研发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 

  成果转化处、超精总体部、微电子装备室、四川科奥达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参观现场

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