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光电所举行离退休职工2018年度所情通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

  2019417日,光电所在学术报告厅为离退休职工举行2018年度所情通报会。所长罗先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副所长饶长辉副所长廖胜副所长亓波,安保办主任周大勇出席会议。退休所领导、离休干部、退休研究员、退休高级技师、离退休党务骨干等近100名代表参加会议。所情通报会由谭多财主持。 

  罗先刚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离退休职工的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对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在座的离退休职工代表讲解了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发展理念,对2019年开展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光电所将在离退休职工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努力工作,把光电所建设得更好。 

  谭多财向参会的离退休职工代表做所情通报。报告以所2018年工作总结为蓝本,从离退休职工关心的角度,通报了光电所在2018年科研项目创新、表彰奖励、成果转化、党建与管理体系、总体收入支出、新工作区规划进展、组织结构调整、人才队伍建设、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解答了一系列离退休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 

  通过所情通报,离退休职工对研究所的发展动态有了更加详细了解,对所领导重视离退休工作有了新的体会,大家表示将不断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全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事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